南归风晚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白起 论忠犬男朋友变狼后是什么体验

ooc 预警


论坛体2000+


前篇 


不喜勿喷


如题,我男朋友在开窍之前我撩他,他的只脸红,我勾引他,他问我不冷吗?我A上去,他问我哪不舒服。现在,走一步,你去哪,不理他,咬我脖子,A上去腰没了。


草莓莓莓莓


路遥马死了

蹲+1


楼主

哇,楼上两位好快,还我沙发


梦里什么都有

楼主快把事情说出来jkd  jkd


楼主

马上我组织一下语言


楼主

先说明一下,楼主是一个公司的大老板,因为某些原因在顶头上司手下打工,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重逢是在他的工作单位。他一见面就奶凶奶凶的(还差点铐我手铐),发现是我之后就帮我溜了。


蓝莓草莓遇见你是我倒霉

哇哦~手铐play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叶子飘啊飘

职业应该是警察,随时能拿出来手铐(点头)


楼主

差不多,比警察更高级一点,他还是长官,他制服超帅的。


蓝莓草莓遇见你是我倒霉

哇哦~制服play ,楼主腰还好吗?


木子喵喵喵

只有我注意到重逢这个词吗?


楼主

哎呀,之后会提到的。现在我们继续,他本来是打算就送我到门口的,结果外面刮起了大风,他说外面不安全,他亲自送我回去。我才不会告诉他,我知道他evol是风场控制,明明那天早上我看天气预报都没有大风天气。对着我说话也害羞的不行,看见他耳朵都红了。


蓝莓没没没

可爱忠犬我可以


扶摇直上九万里

楼上想桃子楼主还在呢


叶子飘啊飘

evoler啊,楼主白切黑鉴定完毕


楼主

楼上小可爱重点一抓一个准。确实我并不是乖乖女,我是流心芝麻汤圆。万能的楼友都看出来了,他一直以为我真的弱,我们一拳三个梁季中好嘛


手心手背你是我的宝贝

梁季中,特遣署著名垃圾,上次差点伤到我家宝贝下次弄死他


雷电你是我的光

刀楼上预言家,话说嫂子,你发帖不加码很容易被咱们哥抓住哦


楼主

宝贝看戏就好,嫂子我想发泄一下


雷电你是我的光

这题我会,之前肖崽的哥太直我都看不下去了,和我家那位一起助攻了下,我才有的嫂子,当然肖崽的助攻可以忽略不计,他就送了几本《霸道王爷娇妻跑》《打破直男36计》

《完美男人改造计划》哦还有一本小黄书让他哥学学霸王硬上弓,他能有女朋友多亏我做慈善否则和他哥一起单着去吧。


路遥马死了

噗,这什么神仙助攻,果然兄弟俩是亲的,直的都一样苦了楼主与弟妹了


楼主

唉,这事我也知道,他真的霸王硬上弓我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翻了两页就用风搅碎了,还红着脸说不是他做的


雷电你是我的光

摸摸嫂子我助攻你圆梦


楼主

那倒不必,已经圆了


雷电你是我的光

!嫂子等着我吧来砸门


小蝴蝶飞不动了

!需要帮忙吗


梦里什么都有

我可以让老李买下特遣署给你出气


手心手背你是我的宝贝

楼上亲,看你ID,楼主,交出过程饶你不死,否则我叫我家那位动手了啊


叶子飘啊飘

哇哦~楼上全是知情人,楼主腰还好吗,好不好都请继续


草莓被我吃了

楼上干得漂亮


楼主

一群损友,上面说到哪里了?对,他送我回家刚好我们又叙了个旧,他是我学长,我们小时候就见过,他还送了我一串银杏手链防身。再见他我在给我上司某扒皮打工。然后他来逮我,手铐play 成真了。他当然没对我做什么。促成合作之后他就带我离开了,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在各种地方遇见他经常以各种理由带我出去约会 最后捅破我们那层窗户纸的还是弟妹。


雷电你是我的光

没错,还是我,嫂子你们谈恋爱最累的居然是我,不应该是唐某,顾某吗?


小蝴蝶飞不动了

韩某不甘落后


楼主

我们在一起后 尺度最大就牵手,亲亲都没有


手心手背你是我的宝贝

可怜宝贝,我可是最早有亲亲的人(骄傲jpg)


楼主

上周,我们同学聚会嘛,他不是我们一届的,咱又是校花,被级草表白了,平常我内心毫无波澜,那天我心跳如鼓。因为刚好被他看见了,我摆手拒绝,手都要摆出火花了。


草莓莓莓没没没

楼主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那为什么今天才出事?


蓝莓没没没莓莓莓

宝贝,很显然又发生了什么啊


楼主

楼上两位有点眼熟,等等,你们这是在我的帖子里在一起了?


草莓莓莓没没没

没错,楼主教会我喜欢要A上去


楼主

行我男朋友要回来了咱们速战速决,我们回家以后他不怎么理我,最后被我用撒娇和亲亲给哄好了,结果昨天上午,我逛超市又遇到那个级草了,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大绿茶!


路遥马死了

啊,楼主节哀,一般来说,看起来无害的忠犬疯起来能让你三天下不了床,别问我怎么知道,问就是亲身经历。


楼主

谢楼上我确实下不来。我男朋友当场亲我还是深吻那种,回家路上我就觉得不对劲刚进家门准备A上去反被压了。我记得我清醒的时候隐约听见他在我耳边念了一两句《霸道王爷娇妻跑》的台词,小狼狗变狼犬我人都傻了



雷电你是我的光

好的嫂子我这就让茄子脑袋把存货都交出来祝你们性呸,幸福


楼主

那倒不必,我现在还腰疼,不过我和他说开了,他终于意识到我之前在撩他了,但不应该在现在啊,我的腰~


梦里什么都有

懂了,我和阿李随十本


小蝴蝶飞不动了

那位和墨墨表示一下二十本


手心手背你是我的宝贝

我们家有很多,友情赞助五十本


楼主

我谢谢你们啊


叶子飘啊飘

公司老板,校花,特遣署,聚会,绿茶楼主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楼主

!我掉码了吗


噼里啪啦的雷电

刘春梅谁茄子脑袋?嫂子那个人要回来了赶紧删了吧,那些书就当份子钱了


楼主

朋友们,江湖再见,送书那几位漂流瓶联系吧!

———————————————————

此贴已删





评论(7)

热度(60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