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风晚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爹咪我要嫁人了!

ooc预警


不喜勿喷


    你被司岚带了两个月,开始和他亲近,小孩子的记性也不好,就算你对叶瑄有天然的亲近感,但是抵不过每天都在你面前的司岚。

   所以叶瑄回来之后,面对你,你表示要司岚不要爹咪了。

   叶瑄一时间有些失落,可是现在能找到你恢复的办法最好。

   于是身为中枢的司岚十分公平,一人照顾一天自己照顾三天,在叶瑄的威胁下变成了其他三个人一人一天,他和叶瑄平分一人两天。

    于是在找到你变回来的方法前,几人就围着你转。

   经历了艾因周一投喂甜食,罗夏周二带你到处疯,周三在星提那当百变女鹅,司岚那学常识,叶瑄那远离男人的教育。在三周之后,你自己又变回来了。

    你看着混乱的客厅和试图抢走你的屑提罗夏,与中枢硬掰的爹咪,和喝醉的艾因。

    你抱着自己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二柱子,打算先走一步,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是你总觉得发生了什么大事,自己会死翘翘的。

    首先找到你的是叶瑄他告诉你他同意你的提议,你可以和自己爹咪贴贴了,能同居了。

    其次是向你傲娇表白的屑提,你非常想吐槽少看点霸总文学,你的人设是疯批病娇。

    在罗夏说出他向中枢打报告要和你结婚的时候,你没收住,把二柱子扔了出去,刚好扔到艾因脸上,艾因把猫扒拉下来,阴沉看着你。

    你也顾不得其他想给他赔礼道歉,结果不小心一摔,扑到艾因腿上,你心里分神在想“为什么他耳朵那么红,被二柱子抓的吗?我可没钱赔。”

    司岚和叶瑄把你拉起来,司岚非常友好的提问“你想好选谁了吗?”

    你沉迷在耳朵的问题里,不走心的回答“选什么?”

    “自然是选谁做你的男朋友了,不过你应该会选我的吧,毕竟之前你最喜欢的是我。”叶瑄在一旁回答你的疑问

    你只感觉平地一声雷,发生了什么,老婆投怀送抱,其他男人也想上位。这修罗场会炸了你的吧。

评论(16)

热度(5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