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风晚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恋与 当他展现另一面的时候你A上去了

ooc预警


不喜勿喷


白起的明天单发,因为我写的论坛体


李泽言


   你是制作人,李泽言是你的上司你们是恋人也是上下级。他是BS的boss,你是最得他信任的nox。

   你以为世界是你看到的这样。可你不知道李泽言看似让你看尽人间险恶,实际上他已经替你挡掉了最黑暗的那部分,你所看到的只是深渊的一点。

    直到现在,你看见将你抱进怀里,身上不知道带着哪个想偷袭你们的人的血。这时你才意识到:能管理华锐那样的大公司和BS这种组织的人,又怎么会真的不会动手呢。

   他的温柔只是留给你一个人的 那些温柔到骨子里的举动是他在乎你的证明,同时他并不反对你的成长,甚至他很乐意看到你的成长,前提是能保证你的安全,他会替你挡掉你不应该接触的那部分。

    李泽言很紧张,他这也算第一次把自己真正的样子展现在你面前。他怕你的离去,像之前那样,去恒冬世界,来新世界,他找不到你的痕迹。像那个在阁楼上破碎的杯子。

   你伸出手默默环住他的腰,接过他手里的枪,正巧了,你也想告诉他,你不是菟丝子,你可以与他并肩而立。


许墨


   你与许墨始终站在对立面上,你是queen ,他是BS的Ares。后来你成了nox,他去了特遣署和NW。你们仿佛镜子的两面永远不能站在一起。

    你被绑了,绑到NW,他们想解开你身上的秘密,经历了那么多,你学着许墨的话术想为自己争得一线生机,从始至终你都没露过怯。可是一切在你看到许墨那一瞬间烟消云散。

    无论是从前还是在恒冬世界,他从来没有用枪指着你,眼神无情,就好像你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枪声响起,你安然无恙。你趁机抢过他的枪,摁在他左胸腔上,NW的人不敢动。无论是你还是许墨都不是他们能动的。

    等你到了安全地带,许墨拿走了你的枪,安抚的拍拍你的背“吓到了吗,我的小姑娘。”

    你当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被吓到 只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总要适当示弱的“许墨你刚刚吓到我了。”

    许墨怎么会不了解你呢,他擦拭着你身上被溅到的血“那夫人觉得我刚刚那一枪会不会打到那个人的大动脉。”

   你毫不犹豫“我猜会,毕竟墨墨你可是Ares。”

   你说的没错,你们是镜子的两面,但是不论如何都始终在一起,镜子的两面无法分割,谁是向光的那面又有谁知道呢?


周棋洛


    没有人知道你是nox,更没人知道你是站在helios这边的。除了你谁都不会把周棋洛那么阳光的人与helios这样冷漠的人联系在一起。

    在周棋洛第三次收到匿名邮件帮助他处理敌人和叛徒之后,他便花了几分心思查那个人是谁。他想过很多可能,唯独没想到是你。

    雷厉风行的制作人,乖巧可爱的女朋友,神秘的送信人业务能力不太强的nox哪一个是真正的你呢?他没有直接找你,想等你自己撞进网里。可是他没想到你会参与今晚的行动。

    看到你不太熟练的解决周围的敌人,helios伸手替你解决一个开口试探你“nox小姐业务能力不太好,不如回公司当制作人或者搜集情报?”

    你不动声色挡了回去“helios大人说笑了,我的职责所在,能力不行可以练,并且我也不会做制作人。”

    helios皱皱眉,他不懂,明明他已经在暗示你,他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你选择视而不见,他忽略掉满地狼藉,把你拉到偏僻的角落“制作人小姐,跟我兜圈子好玩吗?”

   他想对你释放威压,可是他舍不得。

    他放开你的手一时不慎被你反压在墙上“被瞒着的感觉怎么样,洛洛?”

    你踩着高跟靴看着他,helios僵了两秒,软化下来“薯片小姐我错了。”


凌肖


    凌肖是超气人男友,这点你一直都知道,但是你不知道,他的自由散漫,放松,傲娇其实只是对着你一个人的。对外人他可从不留情。

    上次在猎人游戏里你就看出来了,凌肖的状态不对,可是他在你面前总喜欢硬撑,你在心里骂“臭底迪,硬撑什么,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

    等好不容易出来了,他又走了,你气的不行。

    今天跟着线索你又找到一块石板,还没打开,背上放上来一只手,你二话没说来了个过肩摔。

    “喂,打人之前你都不看是谁吗?”

     你听到这话动作一顿,转头一看“凌肖,你怎么在这?”

    凌肖站起身,伸了伸腰“连你都在我为什么不可以?”

    你们周围突然多出来好多人,凌肖把你挡在身后“那边的,不想死就滚远点!”

   那群人把你们团团围住,凌肖手上闪起了电光,你拿出麻醉剂“底迪看姐带你飞。”

   说着你摔了两针出去,正对着你们的两人倒下了。

    这种事对你来说不费吹灰之力,凌肖咋舌“可以啊,刘春梅”你拔掉那人身上的针“以后姐罩你。”



评论(8)

热度(48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