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风晚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时绘 能不能好好过,孩子都飞出来了

ooc预警


私设有


520快乐产物


不喜勿喷


路辰


    今天你和路辰约好一起去你们第一次见面的雪山上看极光。跟叶瑄说了一声照例没有回应,你有些沮丧,但是和路辰一起依偎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是很开心的。一直拉路辰看,路辰纵容的笑了笑,眼里满是你的影子。

    你们打算第二天再下山现在才下午四点,你看到远处有东西过来了,下意识眯了眯眼睛,等东西降临到你面前,你悠闲地抱着手,你还当谁呢,这不是我的好大儿,屑提吗?

   你还没开口,他二话不说把一个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塞在你怀里。

    你目瞪口呆,把孩子往星提那送“你干嘛,别想讹我带孩子。”

    星提也很头疼,解释到“这是你未来的孩子不知道因为什么到了现在,所以说旅者才麻烦。”

  你和孩子对视两秒,他笑起来很像路辰开口“我的小新娘,你不要我了吗?”

   你很疑惑,他是怎么做到又像路辰又像罗夏的。

   你想问他的父亲是谁,但是他不肯说,只告诉你他叫司年。取自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你一听这是司岚的取名风格,沉默了毕竟你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德行。

    只是未来的自己这么行的吗?

     路辰看着长得像艾因,性格像罗夏,笑起来和自己很像,有司岚取名风格的孩子,内心十分凌乱。

    他建议你“学妹,这里很冷,孩子在这容易感冒,不如我们提前回去吧。”

   你点点头,转头问星提“你怎么还不走?”

    屑提露出不屑的表情,“这怎么说也可能是我的儿子,我留下来看看怎么了?”

    你想想也没问题,自己确实有可能干这种事,也就由他了,星提和路辰轮流抱着孩子你们准备回去找其他人。

评论(13)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