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归风晚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光夜 520当然该在床上过

ooc预警

不喜勿喷

520快乐呀设计师们


内含66   11   77   00   55


陆沉


“兔子小姐准备好了吗?”


“今天的兔子小姐格外的兴奋呢!”


“我想听你亲口说我手在哪里”


“看一股清泉流出来了”


“很甜,多谢款待。”

“今晚没有安全词吗?”



萧逸


   “萧小五,这才刚开始呢,你就不行了?”


    “你嘴上说要推开我怎么吸得更紧了?”


   “疼?这样才好记住这是我留下的标记”


“嘶,咱们萧小五也和萧小二一样会咬人了。”


“别急,慢慢吞”



齐司礼


“捂着眼睛做什么,刚才不是很大胆的吗。”


“脸红你看错了,没有”


“现在讨好我已经没用了,明天我给你请假”


“要摸耳朵,只此一次”


“嘶,别得寸进尺,放开点,我没动,要缓一缓吗?”


查理苏


“未婚妻,你看,果然我们是最佳夫妇,连这种时候都是无比契合。”


“未婚妻想试试吗,可以,但是不能咽下去”


“呛到了吗,不好闻那就不试了”


“别揪,我的羽毛都掉了”


“看着我就好了”



夏鸣星


“大小姐,你累了吗?那我来动就好了”


“诶呀,汤圆不是故意的。刚刚那一下不是很舒服吗?”


“大小姐,你刚刚说是要快一点还是慢一点”


“这里软软的滑滑的,全部都属于我”


“舒服吗,那我们继续”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